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加盟創業新寵兒,彩色雞排小餐車

加盟創業新寵兒,彩色雞排小餐車
DSC04556-600
電視媒體的新寵兒,瞧瞧這個紅色燈籠雞排攤,光是餐車燈籠造型先在遠處吸引了消費者目光,人來人往就聞到碳烤雞排所 傳出的香味,在視覺或嗅覺上都深深獲得消費者的注意力。 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無不絞盡腦汁想出新東西來吸引消費者。傳統炸雞排口味只有基本的原味或者是辣味,但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就是這攤十二種口味的彩色夢幻 創意碳烤雞排,紅、橙、黃、綠、藍、靛、紫....十二種顏色、十二種口味。和風蜜汁、梅子、黑胡椒、檸檬、印度咖哩、麻辣、蒜香、海苔等....多種創 意口味的「巧食雞」彩色雞排,不但將雞排重新改良創新工法,從原本的炸雞排搖身一變成了碳烤雞排,低脂低油美味健康!

台中五路財神餐車總 部將雞排研發出多種口味來吸引消費者;更有店家因為這攤造型搶眼、口味眾多的雞排攤而獲得佳人芳心,甚至還自己創造出十二種口味的雞排物語:印度咖哩雞排 (才子佳人)、和風蜜汁雞排(天作之合)、麻辣辛香雞排(相親相愛)、哇沙米雞排(欲罷不能)、黑胡椒雞排(青春洋溢)、海苔雞排(孩子般天真)、 梅子雞排(戀愛幸福)、燒烤雞排(歡樂無限)、蒜香雞排(永遠健康)、香酥雞排(香香脆脆)、檸檬雞排(酸酸甜甜)、七味雞排(辣到不行),創意雞排讓店 家不只成功創業了,店老闆用心經營更吸引辣妹因而贏得美人歸。

小小一攤雞排店是許多人創業的夢想;有許多網友認為擁有自己的雞排生意,會比在公司上班更有自主性,收入也會更好。小餐車也能闖出一片天!
巧食雞-加盟熱線: (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巧食雞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