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9歲正港雞排妹,炸出美味好滋味

誰說年輕人不能吃苦?!誰說現在這一代的青年朋友就是草莓族?!
19歲時,您正在幹嘛呢?正在打工?還是在學校裡讀書?還是已經出來社會歷練了?
而她!19歲的正港雞排妹,選擇出來創業加盟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的Magic九色醬燒大雞排!雞排妹放棄了原本從事的通訊行業,從冷氣房工作踏出戶外,不怕高溫油炸,更不怕吃苦耐勞!
Magic九色醬燒大雞排加盟連鎖和市面上傳統的雞排攤最大不同的關鍵:
1.獨家研發九種"主流"醬燒雞排口味。
2.店家一次擁有兩款密秘武器、六管紅外線烤爐和強力馬達抽風設備。
3.在外觀上有著可愛獨特的造型餐車,遠遠的就能夠吸引消費者前來購買。
4.最簡單的操作模式,教學SOP標準化,就算是新手也可輕鬆當頭家。
5.早餐店打烊後或飲料冰品店最佳的店中店複合經營品牌。
6.一條龍的服務團隊企業化經營,讓創業開店者無後顧之憂。
微型餐飲創業一條龍.微創業.小老闆,打造幸福小事業...五路財神幫助您!
九色醬燒雞排-加盟熱線:  (04)2299-1111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11-18號(新門牌整編: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九色醬燒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