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創意雞排加盟、餐車連鎖體系"帶領創業新鮮人追求勝利

"創意雞排加盟餐車連鎖體系"帶領創業新鮮人追求勝利
彩色雞排搶搶滾.jpg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獨創的「巧食雞碳烤雞排」,將最新型的六管紅外線燒烤爐整合到中國古典式燈籠造型創意餐車上,讓雞排經過碳烤的程序後可以提升產品的香氣,並降低肉的含油量,香雞排創新工法,讓客人可以放心又健康的品嚐到香雞排的美味。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的巧食雞碳烤雞排搭配十二種獨家研發的創意沾醬,十二種魔法口味,讓您一吃就上癮。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對一塊小小雞排的用心,為的是要讓客人吃到最頂級的雞排,讓一般難登大雅之堂的台灣小吃以五星級米其林式的面貌展現。

許多民眾選擇加盟連鎖體系展開創業之路,加盟的可貴是因為總部將市場成功經驗模式套在創業族身上,自然就可以降低創業族的創業風險,而且在創業過程當中,創業族不用重新摸索,所有的KNOW-HOW都從總部身上來做移轉。2011景氣持續回溫中,「小吃餐車加盟連鎖體系」將帶領創業新鮮人追求勝利,五路財神開店總部一系列的造型創意餐車,產品的定位和特色都非常的明確。小吃餐車不只是要搞創意;餐車的經營更是要賣特色也又要賣感動。五路財神加盟總 部開創的各式品牌小餐車,以創意造型來吸引民眾目光,給予民眾溫馨、可愛、乾淨、有新創意元素的加分效果;除了視覺的感受外,總部對於小吃的品質與口感也 是非常重視的,對於每個品牌的核心口味都是由專業團隊研究開發出獨特密方,來店顧客能夠重複消費,店家才有生存的利基點。總部的用心與努力造就出許多非凡 的店家,相信只要用心經營並配合總部的步調,創業新鮮人、下一個成功的人就是您!
巧食雞加盟熱線: (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我要巧食雞創業說明書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